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一封迟到很长时间的情书

@孙黯特仑苏。 头一次隔着网络,对一个人,有那么复杂的感情,以至于我都有点儿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。

对于你,我有点儿好奇,有点儿欣赏,有点儿喜欢。

就像是江湖武功盖世的少侠 ,学校里众所周知的冰山校草,舞台上唱着rap一边酷到要死的小哥哥。

一边喜欢你,一边又知道他对我来说是可望不可及。

我不知道如何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情,我的文笔还不是那么的到家,害怕太过热情吓着你,又害怕出错惹你厌烦。

感觉你就是那种特别有故事的人 ,令人向往。
想听你讲讲你的故事 ,又害怕自己没有什么事情讲给你听,害怕万一触及你的伤疤,让你不高兴,讨厌我了,怎么办?

惶惶不安,不知所措,又回到了第一次自己特别想交一个朋友的状态,但又不知道如何去交。

只好坐在角落里,偷偷的看他,看到他喜欢和我一样的东西,我就会高兴的不得了呀。
看到有不一样的 ,也想要多了解一下 ,希望以后能和你多有一点话题可谈。
就算有自己不喜欢的 ,也想和他交谈 。

高兴的,不高兴的,开心的,伤心的。
我都想告诉你 。 

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了。
胡言乱语,希望你能笑纳。
感觉真的像第一次 递情书也好紧张。
如果看完以后能摸摸我的头就更好了。 

  8 1
热度(8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