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关于转载,我希望这是最后一遍。

别的文手是怎么样我不知道。
但是对于我自己的文章来说。
一切禁止转载,就算是转到自己的主页也不行。
而且如果你实在想转载到自己的主页的话,麻烦你告诉我一声啊!!!
我经常在通知看到那种偷摸把文章转载到自己主页上的人。
而且通常这种人都不打招呼。
你要是在我的文章底下留言询问我一下也好哇,
关键是你连这么简单的一点事情都不做。
说实话,你这种行为已经在一定程度上给我带来困扰了。
我希望以后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做了。
谢谢大家!
我在我经常产粮的几个cp下打了标签,
不好意思。
最后我再说明一下,我首页里的一切文章,禁止转载!
如果你是想转到自己的主页的话,麻烦在评论里告诉我一下。
就算有的时候我可能很忙,没有看到评论。
但至少我在通知里看到你的时候不会一脸问号,不知道我的文章被转到哪里。
希望以后想要转载的小伙伴们配合一下,
谢谢大家!

  16 1
热度(16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