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【喻文州×你】糖糊芦

一个脑洞,一个段子,一个梗,有空儿续写。
不得转载


“你给我买一个糖葫芦吧。”这是在你历经各种痛苦磨难的命运里,唯一的甜蜜。

你在床上醒来,

你追了喻文州三世,

第一世,他是仙,你是人,你是他命中注定的情劫,他不得不渡。

第二世,他是人,你是妖,人妖殊途,怎么可能在一起呢。

第三世,他是蓝雨的队长,你是蓝雨部门的经理,这应该是你离他最近的一次了。

喻文州,你可知我追了你三世,只因当初你给我了一个糖葫芦,就把整颗心都搭进去了。

喻文州是你漫长生命里的唯一的救赎,是你活下去和寻找他的动力。

如果,如果这一世,我们还是没有结果,我就放弃了,我用一身妖力换与你三世缘,这是最后一世了。

明明是我们两个人的事,为什么那份记忆偏缠着我不放呢?

喻文州,我好疼,我想吃糖葫芦,你给我买好不好?

  16 1
热度(16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