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叶皓]重生

人物有ooc






0.

----你经历过死亡吗?

--我经历过。







1.

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刘皓开始有了种“啊,好累啊,不如去死算了。”这种念头呢。

一开始是将叶修赶出嘉世的那时间里,老板的不看好,新队长和队员之间的磨合,还有苏沐橙的不喜,一点一点的累积起来,压在他身上,让他喘不过来,那段时间,刘皓几乎忙成一个陀螺,每天回宿舍,就是倒头就错,仿佛只有被窝能安抚他的情绪,除去他的疲劳。






2.

再后来,转会,被人舍弃,交换到雷霆,再转会,签入呼啸。

他就像江面上浮着一片叶子,四处漂泊,没有归处。

从那时他就养成了独自在高处坐着喝酒,有时压抑极了,他还会抽上一根。

坐在高处往下俯下看,是一种会让人上瘾的习惯,让人有一种我马上就从高处坠落的兴奋感,但偏偏此时此刻我在这儿安全的呆着什么事都没有的安全感,两种感觉奇妙的混合在一起让刘皓着迷不已。

这成了他固定的发泄方式。










3.

兴欣对呼啸,呼啸输了的那天。

所有糟糕的情绪向他席卷而来,压倒了最后的救命稻草,他再也承受不住,晕了过去。

醒来后,他向队里请了假,来到一所高楼上,他不用翻看手机,也知道外面闹成了什么样,无非就是那些阴暗手段曝光了出来,那些自以为有正义感的人们在讨伐他罢了。

他觉得可笑,人们总是这样,自以为是的站在正义的一方,讨伐邪恶。又觉得可怜,可似乎眼下他自己更可怜一点,他想要大笑,于是便真的大笑出声来,一声声撕心裂肺,好似哪个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病子,终于从见天日,获得自由。







4.

他从栏杆翻了过去,侧身子坐在高楼边上,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,和对面某个房间发出微亮的光。

他突然想起了叶修,想起他现在的改变,想起他那次去兴欣,他在灯光底下辅导队员时的神情,那是他从没见过的温柔,还有那次,黄少天无意间在群里提起他接广告的事情。

叶修现在应该算是个好队长了,兴欣那家伙实在是太幸运了,他感到一点儿委屈,在心里不停的翻滚着,想要质问他,那自己呢,自己是什么,嗯?!!主角成神路上的小boos吗?!!!为了主角别的更好更强大,自己才出现的吗?

他难受极了,身体因为激烈的情绪开始摇晃,他想要站起来,忘记了自己在高空之上,一个没站稳,向后倒去。求生的本能让他立即抓住了眼前的栏杆,那时候千百种思绪涌入了他的脑海,可占据他最大念头是叶修,他应该和他好好谈一谈,把他这么多年的不满,怨恨都告诉他。告诉他,他刘皓不是平白无故针对他的,他要他知道它的缘由,最好能认识到他自己的错误,那便是最好的了,凭什么他要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份痛苦,他已经承担的够多的了,这份痛苦应该由他们两个人一起承担。










5.
凭着这股念头,刘皓一股脑的爬了上来。经离死亡的可怕和死而后生的喜悦,一下子涌了上来。这么长一段时间压抑的情绪,终于有了一个宣泄口。

去tmd,男儿有泪不轻弹,反正这也没人看到。

刘皓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大哭出声来,好像要把这么多年的情绪一下子都发泄出来,才能迎来真真正正的新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[重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不要多想。]


  84 3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