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脑洞

abo设定

沙海途中,黎簇发情吴邪标记了他,黎簇因为雏鸟情节特别依赖他,吴邪对他说你可千万别像人质爱上绑架犯,爱上我,每到这个时候,小孩就会红着脸,反驳他才不会呢,眼神却暴露了一切。

少年的爱情啊,总是单纯炙热轰轰烈烈的,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,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你,证明你看我多喜欢你。

后来结束的时候,小孩儿红着眼一脸倔强地盯着吴邪,眼神在告诉他,  不要抛弃我,男人抬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在少年这段惊险刺激的旅途中,吴邪给黎簇上了最后一课,不要随便喜欢上大人,大人都是很狡猾的,这是一场信息素诈骗,我标记你是因为我怕你毁了我的计划。

男人在少年的心里狠狠地划下一挡,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前面说,少年的爱情,爱的时候轰轰烈烈,单纯炙热,可你忘了,少年人向来爱恨分明,恨的时候,断的比谁都绝情。

没有人知道黎簇在汪家究竟遭受了什么,只是后来到了出现了一个做事果断狠绝的黎小爷,道上传闻说黎小爷是o,有人就会笑骂他去你的吧!知道一些内幕的,就会出来解释说那是因为这个人狠,把腺体给去了。

还有一些传闻,说黎簇以前还有个孩子,不过流掉了,至于真假,谁知道呢?

  64 18
热度(64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