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坤丞]分岔路口

☞有ooc

☞禁止转载







0.

蔡徐坤没有想到,先提出分手的是范丞丞。

他们甚至都没有见面,一条短信就结束了他们长达5年的感情生活。






1.

蔡徐坤一向都是有点别扭,骨子里带着骄傲的男人,所以当范丞丞发来短信后,他也很快回了四个字“如你所愿。”

像堵气一般,他将手机狠狠的摔摔在沙发上,如你所愿,如你所愿,蔡徐坤越想越生气,他想抽根烟缓解下情绪,却想起范丞丞拉着他手,劝他不要抽烟,对嗓子不好,他那时逗小孩儿,不给他一个心甘情愿的理由可不会做,看着小孩儿脸红着说不出话来,就觉得可爱极了,想着再逗下去就该炸了,准备去哄他,没想到小孩儿一脸坚定的和他说,“我想和蔡徐坤永远在一起。”没有叫那些昵称,正正经经的叫他的名字,红色的耳朵暴露了他紧张的情绪,这不仅是心甘情愿了,简直是一击致命,蔡徐坤在心里放起了烟花,凑过身去吻住了他的男孩儿。

范丞丞,你这个小骗子,说好的和我永远在一起。

蔡徐坤不愿让他的男孩走,可最终放了手。








2.

和同一队的人谈恋爱,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

范丞丞可以告诉你,痛苦而甜蜜,可大多时候都是甜蜜的,你可以一个回头就看到他;你们可以默契的眼神交流,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;你可以随时的腻在他身边,这可以是哥哥对弟弟的照顾,也可以让粉丝们捂着心口尖叫,你们可以在没人看见的地方,偷偷的拉手,在昏暗的角落里彼此交换一个甜蜜而刺激的吻。

痛苦也是有的,害怕被发现,不害怕自己怎么样,只是害怕被自己连累的那个人会怎么样,他们感情最甜蜜的那段时间里,也是坤丞最火的时间,粉丝们天天喊着正主发糖,一个个写着分析的帖子,证明他俩有一腿,可问题是他们俩真的有一腿,公司也愿意看着这样的情势发展,让他们的团队更火。

直到有一天,朱正廷单独把他找过来,语重心长的要和他谈谈,问他是不是和蔡徐坤在一起了,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脸上的表情就暴露了一切,朱正廷看着自家养的小孩儿,最终被别人拐跑了,心情一时复杂,分不清到底谁是猪,谁是白菜。

谈话最终结果,是朱正廷拍着他的肩膀,让他注意点,不要太过了,范丞丞表示很委屈,他什么都没做,对面的人直接给他了个一脸嫌弃的表情,丢给了他一个帖子,让他好好看看。

范丞丞看完那个帖子,网上很火的一个分析贴,从各种蛛丝马迹,抠出他们有多好。爱一个人是真的能从眼睛里露出来的,你的肢体动作,下意识的习惯,你和他站在一起独一无二的氛围,都能表现出,我好喜欢他的意思。






3.

和同一队人谈恋爱后分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

范丞丞也可以回答你,尴尬,太尴尬了。

明明是他先提出的分手,可是就是有一种心虚的感觉,诺大的练习室里,就剩他和蔡徐坤的两个人,范丞丞万分后悔当才没有和小鬼他们出去买东西吃,等到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,他才发现,和他的前男友够处一室是怎样一种尴尬的感觉。

他想不到有什么能打破这种局面的方式,只希望小鬼他们能快点回来,他缩在角落里,不禁回想起他们为什么分手。

当偶像是很忙的,不仅要跟着团队准备新专辑,到处去开演唱会,团队里的每一个人,也有自己要干的事情,前几年的时候,他们还能聚在一起,现在更多的是聚少离多,有些时候根本说不了几句话,就又要分别了。

他们已经不再需要靠着男孩子之间粉红的感情,来吸引大众,他们开始越发的注重形象,和蔡徐坤的感情更加如履薄冰,生怕踏出一步,就会使对方掉入深渊,万劫不复。

男女之间的恋爱感觉曝光,都会引起一番大的轰动,更何况是他们这种见不得人的感情。他们是黑暗中的黑暗,地下情中的地下情,这几年来也有小道消息传过他和蔡徐坤,可都被公司打压下去了,公司没有说什么,只是隐晦地提醒他们,让他们注意一些。

他们只好更加严格的克制自己,不敢再踏过线一步。






4.

镜子里的范丞丞睡着了,他缩在角落里,皱着眉头,一副不安稳的样子。蔡徐坤把自己的外套拿来给他披上,又把空调温度调低了,这个人永远都不会自己照顾自己,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也依旧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为他抚平的紧皱眉头,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,在他眼角亲了亲,才发现眼角的湿意,范丞丞哭了这个事实,一下熄灭了他这么多天在心头的怒火,有些人生来就是为了克制另一个人的,范丞丞对他来说就是那一个人。

小孩儿在梦中睡的极其不安稳,小声的说着梦话,凑近了听,无非就是两个名字在来来回回的念,却让他的心一下就软了一下。

范丞丞在梦里梦见了他的老大,刚要开心了跑过去,场景一变就变成了,蔡徐坤和他说分手的模样,明明是他先提出的分手,可还是好疼,流着泪说分手,我不愿让你走。






5.

蔡徐坤把他家小孩抱在怀里,一下一下的拍着背,可能是到了令人安心的怀抱,小孩儿终于安稳的睡了过去,只是紧抓着他的衣角,不让他走。

蔡徐坤这么多天冷静下来,大概也能明白他家小孩儿和他提出分手是什么原因,无非就是那些因素。

小孩儿看着外表冷清,可个性敏感,又没有安全感,这些天的工作多,又没有陪他,可能让他胡思乱想了。

他们已经到了分岔路口,可无论哪一条路,他们两个人都要一起走。

蔡徐坤睡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是,等他醒来一定要和他家小孩好好谈谈,如果思想上的解决不了,还有肉体可以解决。




FIN.




喜欢这些文章的,给我评论红心。

有想看后续的,也要在评论里告诉我,啾咪。

  220 34
热度(2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