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关于tag乱打这个现象

我相信大部分喜欢写手,再写一篇文章的时候,就已经想好了要打什么tag,因为我们的文章就是围绕着这一对儿cp或者是这个人来讲的。

现在讲的是一些少数部分,我看见有一些人在乱打tag,原先这种行为无非就是多打上几个tag,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这篇文章,多得些小红心和评论。

可我想让你们在打tag之前,想一想不要把文章里没有出现的人打进去好吗?

举个例子,如果你文章写的是一对儿西皮,或者就算是你在这个文章里,安插了一些别人对主角的喜欢,那也不要打上ⅹall好吗?这种行为真的很烦人!!!!!!

你自己想啊,你文章里那对你喜欢的那个西皮,你就在你的笔下,终成眷属,he了,就剩下文章里那个单恋着主角的那个人了,你这个时候要打一个,主角和单恋着他的那个人的cp,我还能勉强接受,你打一个主角后宫向是怎么回事儿啊?
嗯?!后宫向那些人也没出现在文章中,主角早就he了,这个时候顺着你乱打那些tag进来的小伙伴儿,看见你这篇文章,烦不烦,闹不闹心。

尤其是在文章标题中打自家cp的名称,结果 tag里出现了,对家cp的名称。

乱打tag学校遇见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有些还是可以接受,有些真的是很过分,像是在你特别喜欢的一对儿西皮tag里,出现了让人让人讨厌的tag。

更过分的是,有的时候你提醒了,文章的写作者还没有说什么,下面就有一群戏精来撕你。
[这个只是我的一点儿小抱怨,希望大家还是注意上面儿的事情。]

希望大家理性讨论这个事情。
不要撕逼,不要戏精,不要ky。

  19 12
热度(19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