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叶皓]恋爱关系中最可笑最心酸的事是什么?

☞知乎体

☞有ooc

☞请勿转载!!!!

匿名回答

谢邀。

其实我现在已经和他分手了,我觉得这个问题和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会变得很低姿态,还有 如何理解[我爱你,只是不再喜欢你了。]这两个问题很相似,而且有人邀我,我就在这个问题里一起回答了吧。

最可笑的是,我这段恋情还是被挺多人不太看好的[苦笑],别人都看不下去了替我心酸,可我自己还在苦苦坚持,希望他哪天能回心转意,喜欢上我,说到底还是自己犯贱。

讲讲我和他的故事,Y是一个我们行业的大神,刚入行业那会儿,是他最厉害,最耀眼的时候,男孩子都有点英雄主义,我也不例外,我看了他几个视频,发现他操作的角色好帅,就直接在心里给他捧上了大神,偶像的高度,进了行业以后,虽然他和我想像差别有点儿大,把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没办法,有粉丝滤镜在,尤其是他那时还有点关照我有的时候还对我指导两下,于是我那时对他崇拜的不行,基本上可以算是百依百顺,给他买烟,给他带外卖,偶尔有生理问题了,我们互帮互助一下。

如果可以时间回溯,我只想回去打死我那个时候自己。

那个时候Y的副队,也是我们队里特别好的前辈退役了,我那时候怕他伤心,熬夜陪他打副本,陪他说话,陪着陪就滚上床去了,后来我在他推荐下当上了副队。

那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自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,觉得自己和他在一起了,毕竟我们会上床,拥抱,给过只有我看过的温柔,后来想想自己也真傻,那些日子里从来没有过亲吻,最多也只是亲吻额头,你拿他当情侣,他拿你当炮友。后来想想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他只不过是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,只是恰巧出现我,换成别人没差。

我终于明白,那些时候说我是爬床上去的人心理了,要是换了我,我也这么觉得。

后面的故事就是由爱生恨的典范了,我觉得我完全可以根据我的恋爱经历去写一本小说了[笑],我当上副队时候,团队特别不景气,成绩一再往下滑,这个的业务特别繁忙,我觉得是你顾了这边那边就不顾了,尤其是我们Y还是一个甩手掌柜。我当时两头顾,特别累,训练就出了问题,然后y就狠狠批评了我,我当时就特别委屈,觉得你啥都不管,把属于你的职责扔到我这你还有脸批评我。当然,这些话我只敢在心里说不敢和他硬扛,于是我就憋在心里,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我就炸了,其实要是因为这个我还不至于炸的特别厉害,主要是我发现了这么久以来一直是我自作多情,有一句话来概括就是:

[你我之间本无缘分,全靠我死撑。]

这里面没有什么误会,因为这是他亲口说的,我那天要去他宿舍找他,结果就看到一个和他特别好的女队员,问Y:“L和你什么关系,你们不会在谈恋爱吧?”我那个时候还满怀激动,以为他终于要承认了我们的关系,结果就听到了透心凉的一句话,“瞎想什么呢?小孩子不要管那么多。”

然后用现在的词来说,我就是黑化了,我就像一个反派一样,联合背后的大boss,把主角赶了出去,明明自己也痛不欲生,伤痕累累;也不要让他好过。

有一句话说的很对,邪恶永远打败不了正义,主角到哪儿都是主角。

我曾借着醉酒去看过他一次,他过的很好,有新的大家庭包容了他,还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在和他说话,我气不过我又过去讽刺了他,结果又闹的两败俱伤,不,估计只有我自己认为是两败俱伤,在他眼里,我估计就跟个跳梁小丑一样吧。

我以为我把他赶走了会忘记他,但是并没有,反而记得越来越深了。用知乎上的一段话来说,
成年人的感情世界荒芜而孤独,你慢慢习惯了,估计够愿意独处,不想让任何人走进来。
你见过所有,你觥筹交错,你谈笑风生,你应付自如。
你的世界充满了利益交换,曲意逢迎和自我保护。
你会与成千上万的女人见面,结识,然后遗忘。
甚至没有一个人能让你有兴趣去了解她,花半点时间在她身上。
生活的压力和工作的无趣,让你麻木不仁,让你精疲力尽,让你已做好准备要行尸走肉一辈子。

所以,才写显得年少时喜欢的那个人有多么美好,他出现的时机太过美好,以至于现在回忆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加上一层美颜滤镜,因为它承载着你说有遗失的美好,璀璨耀眼。

我后来其实也和他谈过一段儿,但是那是硬求来的,因为不甘心,所以非要为自己年少的感情画上一个句号,现在想简直蠢死了,那是虽然没说开,但好歹也是一段儿美好的记忆,何必现在自己给自己平添痛苦自揭伤疤,为那段刷上一层灰色。

对于问题里[我爱你,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],这个问题很好回答,我的答案就是:
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,可是我对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。¹

有人要是问我对于我做的这些,我后悔吗?
我是不后悔的,因为后悔也是没有用的,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既然这样,还不如承认比较好。

用我最近听的一首歌的歌词作为整篇回答的结尾:

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/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/回头看最多只是心上一块疤/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/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/你见证的 拥抱都是假猜测想念是假

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/陪伴全是假 爱情全是假/这场梦会结束 快醒吧

FIN.

¹ 来自《one day》安妮海瑟微的台词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我想写一个虽然记仇,小心眼儿但是对自己作为做的行为有敢承认不后悔的刘皓[因为后悔也没有什么用]

喜欢这篇文章的你们,请给我多多的小红心,评论,那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啦!

如果这篇热度超过200,就考虑一下后续啦ʕ❛O❛|

不出意外的话,下篇还是知乎体[大概?]

  376 39
热度(37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