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每一对情侣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

喻文州从浴室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翻看着黄少天的微博小号,黄少天在几分钟前分享了一首陈奕迅的不知所谓,他就想着要不要点进去,黄少天就在微信上给他甩过来一个微博链接,并附言:队长,队长,我刚才发现了一首超好听的歌,林宥嘉翻唱不知所谓,反正我听着是觉得特别好听啦,所以分享给你。

喻文州没有回他,而是点了进去,是一个林宥嘉安利号:简单的黑色舞台,林宥嘉梳着背头,穿着深蓝色西装配着程亮的皮鞋,一把木吉他声音懒懒。

他没有立即唱歌只是为他的歌迷解释自己选取的理由,带着他独有的嗓音和笑容:“我有时候在想,如果譬如说天底下的情侣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然后平时可以不停讲话,我真的觉得那个好浪漫,所以呢,我觉得接下来这首歌呢,我就来祝福一下这个世界上每一对儿情侣都可以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。不管你们是男或是女,或是男跟男,或是女的女,希望每一对儿情侣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这首歌是不知所谓。”

他笑了一下,然后他退出了视频,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歌词,歌词中有几句话,让他印象很深,
[由手机讲到鸡尾酒,由番茄讲到北美洲,笑我冲出口 多于足够,由巴哈讲到将进酒,由光纤讲到于素秋,说到爱侣同样是好友,我拐弯抹角走到这个路口,我却没有讲我很爱你,尚在计划 如何讲爱你]

擦头发的动作早就停了下来,他思考了一会,登陆了自己的微博小号,手指在键盘上刷刷打字。不一会发送一条微博,然后心满意足的上床睡觉了。

那边黄少天的特别关注响了起来,他打开一看,一个名叫爱黄少也爱白斩鸡的微博发送了一条,
[是爱侣也最好的朋友]底下的配图正是那段歌词,黄少天笑得露出了他的小虎牙,然后也心满意足的点了个赞。



分享一首歌给你们,[不知所谓]陈奕迅版本和林宥嘉版本都特别好听,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句听。
我觉得这首歌真的超适合喻黄,他们是最好的爱侣也是最好的朋友。

  54
热度(54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