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我亲手杀了神

我原本是相当崇拜你的,毕竟你就相当于这个行业的神啊,他们也一口一个“叶神”的叫你,于是我便真的把你当做了神,像众多教徒像去崇拜你,去贡拜。

可后来与你亲近以后,我才发现,你像神却不是神,毕竟神不会抽烟,吃泡面的,这些小习惯让你多了一丝烟火气,我本以为我会失望,但出乎意料的是我没有,反而我更想与你靠近,即使你有时有那么一些嘲讽,我依旧想要成长为你这样的人。

我明明是朝着你的路子走的,可为什么后来会成那个模样,【长大以后你会变成你最讨厌的人。】,这句话真的是个魔咒,多少人在他身上中招,唯独你还一直是少年时意气风发的模样,我对你产生了不一般的想法,从你开始批评我那一刻开始,果是神啊,明明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用做,只是因为高高在上,就能得到众人的喜爱。

我第一次冒出弑神的想法,我嫉妒你,我怨恨你,我把你当做了神,可你却不是神,所以神爱世人,你不爱我。如果我把你这个假冒的神坛上扯下来,你是不是就能看我一眼了?

叶修,弑神大会正式开始了。

【最后的最后, 信徒把他的神从神坛扯了下来,神从高空坠落变成了人,信徒失去了神也就失去他的信仰,不过他并不难过,因为他终于把神占为己有了。】

  33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