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刀剑乱舞]赋予你全新的意义

☞有ooc。

☞女主偏现实且有病。

☞all审向,无cp。

00.

审神者是一个普通的人,最起码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
刀剑男士们,对此说法一笑而之,他们的姬君怎么会是一个普通的人呢?

他们的姬君强大又温柔,将他们从黑暗中召唤出来。

赐予他们人类的情感,教会他们喜,怒,哀,乐。

他们最喜欢她了。

01.

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?

审神者看着面前坐的一排刀剑,不禁抚额,发出一声叹息。

一切起源于加洲清光的一场问题:“姬君,你爱我吗?”

审神者在处公文,没有正面他的问题,只是揉了揉的脑袋,把面前的糕点推过去,示意他吃。

可是,今天的加洲清光,格外执着,没有碰那盘糕点,反而,跪坐在审神者面前,灼热的目光仿佛要在审神者身上烧出一个洞来。

审神者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心想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。
其实,她对刀剑们的情感不是没有感觉到,只是不愿意打破这个平衡。

现在,这个平衡终于被加洲清光的一句话,说打破了。就像是,阀门破了一个小洞,情感压抑不住的外涌,她知道,她必须在事情一发不收拾前解决掉它。

审神者放下笔,抬起头,注视眼前的少年。

“清光为什么会这么想呢?”

她揉了揉少年的头发。

“我爱你。”她爽快的给了少年的答案,少年的眼晴一下亮了起来,亮晶晶的,让人忍不住心软,想要更多的去疼爱他。

“像家人一样,你们都是,都是我的家人。”

她低下头去,故意不去看清光的脸,她知道清光现在脸色一定不好看,所以审神者又开口说话了,

“好啦,问题也问完了,出去吧,我还有好多工作要做。”

说完好像有点儿不忍心,说要把手边一盘点心,向清光递了过去。

“拿去吃吧,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个。”

清光低头,接下来点心,在审神者看不见的地方,苦笑了一下。

[看吧,她多么残忍,每到绝望之时,她又将扶起,在黑暗里继续行走。]






这就是个片段,放出来提前给你们看看,要是感兴趣的话,留言评论。
谢谢阅读!

  32 3
热度(32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