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叶皓]追光者

☞有ooc

☞bgm追光者


















0.


刘皓在校读书那会儿,算是校内的风云人物,他本就生得一副好皮囊,何况和书呆久了,还染上一些书生气,正是那个年纪,小姑娘们喜欢的样子。


荣耀火起来以后,他就果断退了学,背着行囊,来到了嘉世训练营。


那时候,学校里有个特别喜欢他的小姑娘,在他离校时,特意追了过去,带着哭腔问他,“你为什么要走?”


刘皓回忆起视频中一叶知秋的模样,他只是站在那,全身就散发着光芒,耀眼的让人想哭。他就像一束光,吸引着刘皓朝他在方向奔去,永不停歇。


刘皓从口袋里拿出了面巾纸,递给面前的女生让她擦擦哭花的脸,然后从脖子上摘掉围巾,俯下身去,动作温柔给她围上,女生显然没有料到刘皓会这么做,明显吓了一跳,随后就红了脸。等刘皓做完这一切动作后,开口说道,“具体原因我也说不清楚,但就是有一种感觉,牵引着我过去,如果我不过去,我会后悔一生的。”


女生抬头望向刘皓,少年说这番话时,眼里发着光,脸上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向往,语气中透露着喜爱之情,像是被刘皓感染到了,她向前抱了抱他喜欢的少年,轻轻的说了一句,“加油!”


临别时,刘皓揉了揉她的头发,头也不回的朝着远方的光走去。











1.


刘皓顺利的进入嘉世训练营,训练营的生活枯燥而乏味,并没有外人口中的简单,有趣,比学校的生活好不到哪儿去。但刘皓还是乐在其中,因为他离他的光又近了一步,如果表现的好,他还可以见到那个传说中的叶神,一叶知秋的操作者。


刘皓忍不住激动起来,一瞬间走了神,这时他听见从背后传来一个声音,“嘿,别发呆,看着点儿。”然后他就看见伸过来,一双极好看的手,把他怎么也过不去的关卡轻轻松松的就解决了。


叶修把刘皓罩在身下,两个人挨得很近,刘皓能闻见身后人的烟草味,刘皓不太喜欢烟味儿,他皱了皱眉头,把目光聚集在是屏幕上,然后又忍不住的去看那一双拿着鼠标的手,那双手白皙干净,骨节分明,像是被玉打磨好的工艺品,不知道摸起来是什么感觉?刘皓被自己突然冒出想法吓了一跳,随后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屏幕上。









2.


过了几天,他才从别人口里得知,那天来指导他的,是叶修,是那个传说中的叶神。


刘皓有些开心,因为那是一叶知秋的操作者,更主要的在于训练营那么多人,他只指导了自己。


他开始和叶修渐渐的熟悉起来,有时候他出去买东西会自然的给叶修带回来一包烟,而叶修会在开竞技场时自然的叫上他。


无论多少次,看叶修操作那个角色都会觉得不可思议,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,心里有个声音在叫喊着,“就是他,就是他。”


再后来,吴雪峰前辈退役,再说别人口里得知,是叶修亲自举荐他,让他当副队长。


那种心情怎么说呢,其实副队长对刘皓来说不算是什么,重要的是叶修。


记得那天训练完,叶修来找他,拍了拍肩膀说:“小副队,以后就靠你了。”


他跋山涉水终于来了到了他的光身边,他会让叶修拿更多的冠军,会和他一起见证这个盛世。



fin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刘皓少年时的偶像,一块小甜饼。











  39
热度(39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