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家少女

从今天开始努力的做一个小说家。

 

[男神×你]想谈恋爱

☞有ooc

☞女主听歌《也罢》










0.

说实话,你不太喜欢夏天。

夏天太热了,热得让人的荷尔蒙往外涌,热得让人想谈恋爱,想和对方黏乎乎的腻在一起;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冷饮;想一起去海边打水仗;想要在海边,你追我跑,然后一个转身,你和我一起扑倒在沙滩上;想要在沙滩上表达对你的爱意;想知道你看见我穿泳装以后的表情;想和你在傍晚的沙滩上漫步;清风徐徐,面朝大海,和你的心上人,接吻。

当然,以上前提是,你要有个男朋友。



1.

你之前只有在生病的时候,会想:“啊,我要是有个男朋友就好了。”这样他就会照顾我,吃药,给我煮白粥,有时我还可以耍耍赖,不想吃药,像小孩子一样,从他那里,讨一块糖,或是楼下便利店的桃罐头。

但你没有,依然和手机相依为命。

睡前刷刷app,结果全首页都在秀恩爱,还有什么组织给发男朋友。你不屑的冷哼一声,我可能玩儿了一个假的app。

你经常有这样一种感觉,全世界都在谈恋爱,除了你。

你邻居家上五年级的儿子,都有女朋友了,你还是单身,好气哦,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
每到这时,你就会又网上的一段话来安慰自己,是游戏不好玩儿,还是番不好外,购物车里有一群小妖精在等着你,每天自己美美美都忙不过来,哪里有时间找男朋友?

可你很清楚自己的状态,想谈恋爱,又嫌谈恋爱太麻烦,可看别人谈恋爱,你有羡慕他们。

游戏下两个人一起玩儿,番想和两个人一起看,购物车想让男朋友把自己清空,每天除了想让自己美美的,也想让你觉得我美美的。



2.

你家过一个马路,就是一处大排档,价格实惠,还好吃,老板娘是你的熟人,有时你过去,会额外多给你一点。

这天,你像往常一样说补习班儿出来,你摸摸肚子,觉得有点饿了,想要去老板娘那儿,买点儿东西作为夜宵吃。

今天的大排档有点儿不一样,可又说不出来哪儿不一样,你环视了一周,最终把视线落在一群少年身上。
他们大概有十多个人?穿着红白相间的外套,吃着烤串儿,很激动的说着什么。

你离的有点儿远,隐隐约约只听见,“嘉世”“冠军”你买的东西烤好了,接过东西的时候想可能是什么比赛赢了吧?这么想着,你对老板娘感慨了一句,“年轻真好!”

老板娘笑着,把身后的雪碧递给你,道“你也年轻,小姑娘。”

你笑着点了点头,在心里感慨道:身未老,心先老。



3.

路过他们时,看见其中一个男孩子,被另外几人围攻者,手里拿的酒杯,嘴上喊着:“队长,队长!” 然后又被旁边的年轻人拦下,挨个儿打了打头,被围攻的男孩子,站起身,对旁边的年轻人说了什么,找到不远处。

随即,你看见他,点燃了一支烟。

当时你心里惊讶了一下,不会是不良少年吧?随即又淡然,你只是加快了脚步,往家走去,毕竟真的很晚了。

最后留在你脑海里,印象的是:少年站在路灯底下,烟雾挡住了他的面容,让人看不清他的脸,还有他抽烟时好看的手。

啊!想谈恋爱



4.

每到第二天休息,前天晚上睡得特别晚,已经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昨天画色彩练习的时候,你发现你的颜料要用没了,你打算第二天一早就去买,结果你没起来。

去批发场的时候,卖美术用品的那家,以及要快关门儿了,你把要买的颜色递给他看,牌子多,样式杂,你有选择恐惧症,纠结的不知道买哪个好,带你看货的那个阿姨,不耐烦的催了你几句,让你快点儿选,他们要下班儿了,最后,你只好在慌乱中,随便挑选了一个。

结帐的时候,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,你有点儿委屈,你想,我要是谈恋爱了,就好了。

他可以在我不知道选哪个的时候,帮我选择,可以护着我一点,这样我就不会委屈了,颜料盒真的是太沉了,想要他帮我拿。不想再当自己可以独立扭瓶盖儿的女汉子,想要变成别人可以帮自己领开盖子的小公举。

啊!想谈恋爱



5.

回去的到红绿灯的时候,你又看见了那个抽烟的男孩,左手拿着饮料杯,右手拿着颜料盒,你转过头去偷偷的看他。

他领着一大袋子的零食,自己吃吗?宅男?可是不像啊!给女朋友??

他穿着灰色的棉布短袖,腿上是八分裤,脚上踩着是白色布鞋,一副清爽的模样。

过马路的时候,他走在了你前面,你不要自主的就把眼神放在他那双腿上,又长又直,哎,真好,羡慕成为他女朋友。

你咬着吸管儿继续往前走,耳机里放着《也罢》,你觉得这个歌名还挺符合自己现在的心情,也罢,天气如此炎热,一饱男色也好。

你走了一会,发现他没有追上来,你回头看他,发现他坐在石墩上歇息,啊,体力不太好,腿长易推倒,你有点口渴,吸了吸管,发现里早已没有饮料了,只剩下几块冰块儿和俩片柠檬,一下把冰块儿倒出来吃掉,可你又想了想身后的人,万一他要是没有女朋友,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,要保持我小仙女的形象,你忍住了把冰块儿倒出来吃掉的诱惑,继续咬着吸管儿,放慢了脚步,继续往前走。

即使步子迈的再小,路也是要走完的,很快就到了十字路口,你站在那儿等绿灯,心想那个人会不会和自己同路,咬紧了吸管,对面的红灯在倒数,你的心里也在倒数,“十,九,八,七,六,五,四,三”他和你擦肩而过,你心理有点儿小失落,觉得这都是夏天的错,让你的恋爱荷尔蒙往上升了那么多。

你决定降降温,把盖子打开,吃掉杯子里的冰块,回去的时候,你路过一个老奶奶,她用一种,你说不上来的眼神看着你,但你知道,这肯定不是什么好眼神儿。

你狠狠地咬碎了嘴里的冰块儿,心想,没看过女孩子去冰块吗?!!!

回家躺在床上的时候,你更加确定了一件事情,你讨厌夏天,都是夏天的错,都怪天气温度这么高!!!

你又想起,今天看见的那个少年,修长白暂的手,细细的腰,又长又直的腿。

啊!想谈恋爱



6.

有的时候,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。

你以为它溜走了,只是还没到时候而已。

几天后,你去楼下拐角的便利店买糖,又碰见了那个,让你魂梦萦绕,心神不定,想谈恋爱的少年。

他好像被什么事情困扰住了,你走过去一打听,原来是买东西忘带钱了,你突然有点紧张,你的大脑再以这种方式告诉你,时机来了,快抓住他。

你迅速的拿好了糖,往结账口走去,你偷偷抬眼看他,看见他露出尴尬的神情,耳朵有点红了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,真可爱,你在心里笑了笑,然后装作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告诉老板,你们俩是一起的,帮他结账。他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你冲她笑了下,然后拿起东西往外走去,殊不知你通红的耳朵和僵硬的姿势,早已暴露了你。



07.

有点儿可爱,身后的少年同样在心里笑了笑,然后拿起东西,向你追去。



08.

夏天了,想谈恋爱。



















想出一个系列,如果看的人多。

  47 2
热度(47)

© 洛家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