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洛家少女

1476ff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篇文章,283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洛家少女

洛家少女

 

[all毛]团宠

☞bgm Try

☞虽说是all毛向,但每篇文章还是有一个主打cp。

☞本文cp廖俊涛×毛不易

☞有ooc

☞群宣:667413674



0.

毛不易是团宠,这是公认的事实。

廖俊涛看着围绕在毛不易身边的那只包子,不要以为你小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,从毛不易身上下来,立刻,马上。还有那边的周震南,采访时把手从毛毛身上拿下来,不要借说话的机会对他动手动脚。

廖俊涛今天也是很心累呢。

1.

廖俊涛第一次见到毛不易的时候,他一个人坐在那里,与外界的吵闹格格不入,是一个自带结界的男人,后来才知道他性格有点内向,反应慢热,是一个特别单纯,呆萌的人。

廖俊涛弹着吉他,隔着众人望向他,他的红扑扑的,离近了还能闻到一点酒味,有点儿可爱,无意中他滋生了这样的想法。

他想,如果能一起晋级的话,我就去要他微信号。

爱情这种东西,在你没发觉的时候,他就悄悄降临在人们身上了。

2.

毛不易在台上唱《感觉自己是巨星》,他在台上唱的开心,廖俊涛在台下笑得开心,他从粉丝那儿借来了应援幅,这一刻他像众多粉丝一样,挥舞着应援棒,口中着喊着,“巨星,我爱你”。

毛不易唱歌时的样子,特别有魅力,他仿佛生来就特别适合这个舞台,他放了一把火,一直烧到我心上,撩的到就他的小心脏,“扑通!扑通!”跳个不停,比赛结束后,他第一个冲过去,抱住自家巨星,他离得他很近,能听见他的呼吸,余光里能看见,他耳垂上的黑色耳钉,他在他的耳边,叫了一声“巨星”,听见那人回应了一声“嗯?”他就特别高兴,他从他身上下来,搂住巨星的肩,一起回到他们的窝里。

3.

当天晚上,廖俊涛难得的做了一场美梦,梦里他与人缠绵,他把人压在身体下亲吻,他听见那人被他弄出细微的哭声,他抬头看见那人微红的眼角,觉得美得不像样子,于是低头去亲吻,从他微红的眼角一直起到耳垂儿,然后发现他在熟悉不过的黑色耳钉。

他一下子就惊醒,看了一眼表,才凌晨四点,他的室友在一张床上安稳的睡着,廖俊涛他摸了一下脸,发现一手汗,他在掀开被子,发些他的小涛涛依旧顽强地站着,于是他趿拉着拖鞋走向了卫生间,去解决一下个人生理,当他念着那个人的名字释放出来的时候,廖俊涛知道,他完了。

现在的状况大概就是:“他把我当兄弟,我却想上他。”

4.

廖俊涛钻回被子,看着他的小兄弟,心里念叨:“你迟早害死我。”

他无比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,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好朋友,想亲吻他,对他做不可描述的事情。他也知道这条路不好走,可那有什么办法呢,谁让自己喜欢上了呢,爱的多的人先掉眼泪。

众所周知,廖俊涛一把吉他,上面有很多人的签名,天知道,最一开始,在只想让他的小傻子在上面写,谁知道会来那么多人,他喜欢看他闪闪发光的眼神,每当他又这种眼神瞅人的时候,没有几个人能拒绝了他。

廖俊涛也不能,更何况他还喜欢他,他爱死了那种眼神里只有她一个人的那种感觉,幸福的简直要飞天。

他喜欢毛不易对人说,他照顾我。就好像这里是他的安全岗,他可以在他这里尽情的撒娇,因为他可以无尽的宠他。

毕竟是一家三口,妈妈照顾孩子,爸爸宠自己媳妇儿,有什么不对吗?

他们是永远的一家三口,毛不易永远是廖俊涛他的小媳妇,他们以后会搬到一起住,他们会永远在一起,谁也不能将毛不易抢走,谁也不能。

5.

初赛时毛不易的歌里唱道,“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,我就可以把所有的人都留在我身边。”

他们带着同款的黑框眼镜,一起通过了比赛,一起加入了薛之谦的队伍,他要到了那个性格有些内向男生的微信号,并如愿以偿的和他住进了同一间寝室。

他们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,他们约定好了,谁也不要那么早的被淘汰,要相互扶持一直走下去。

而此时,再听这首歌,廖俊涛没有把那个和自己的赌约告诉毛不易,要把它作为一个秘密永远的藏在心里。

只是很想告诉他,不管发生什么,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。

Fin.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请给红心和评论,在评论里告诉我,下一个想看谁?

本故事情节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是他抄的。

文章开头有群号,欢迎到群里来玩 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

这里洛安,我们下一篇文章见?

洛家少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洛家少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